你是我的幸福吗


~ 24.05.2015 ~




感觉我们已经有好多天没好好聊了,最近大家都很忙,每次说不上两句话就要掰掰了。这样的生活方式可以快点结束吗?很不喜欢这样各忙各的,没有沟通和了解,这样的生活令我们渐渐少了联系,现在仅有的就是那早安,在干嘛吖,和晚安了。好冰冷又很陌生的对话,我讨厌这种感觉,这感觉好像你离我远远的,感觉你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,感觉我们呼吸着不同的空气。。。I hate it very very much!


我到底该怎么做,我好想与你聊天,但是又害怕会打扰到你,怎么办?好自相矛盾了。我应该要怎样处理这问题,是直接告诉你我的想法,还是等到我们确定了对方后再告诉你……咳!我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,一味的喜欢胡思乱想,这毛病这么多年了还是改不掉。女人啊!几时妳才可以不要这么幼稚,处理问题时可以成熟果断些呐。


你进,我陪你出生入死;你退,我陪你颐养天年,
你输,我陪你东山再起;你赢,我陪你君临天下。

在对的时间,遇到对的人,是一种幸福。
有一天 “我” 字丢了一撇,成了“找” 字,
为找回那一撇,“我” 问了很多人,
那一撇是什么?
商人说是金钱;
政客说是权力;
明星说是名气;
军人说是荣誉;
工人说是工资;
学生说是分数。。。
最后 “生活” 告诉 “我” 那一撇是:
健康和快乐,没有它们,什么都是浮云!


希望不久以后,每天晚上的临睡前都可以听到你的声音♬♬ ,这样我的心❤就会感觉很温暖,很安稳和踏实了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