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后第三天


~ 01.05.2015 ~




一早醒来看到妈咪真的很欣慰,从没接触过这种情况的她,一大清早就起身打点一切,紧紧张张的忙来忙去,令我觉得很伟大又可爱,同时我心里也很内疚和难过,为何让她这一把年纪了还那样辛苦呐?自己的错却要她一起承受,妈咪,对不起!我爱你!我答应你以后一定好好生活,不会再令您难过担心了,我一定会好好孝顺您的。


我要努力的不令她太辛苦,开始学习怎样进洗手间刷牙,洗脸,洗澡和小解,还好情况没那么糟,一切都很顺利。可是我开始担心自己的手力不够了,才第一天就痛得很,接下来要怎么挨呐?绝对绝对不能让妈咪发现,不然她一定又会很紧张了。


我的担心,我的紧张,我的忧虑和我的希望都想与你分享;担心妈咪累坏,紧张自己无法适应,忧虑自己支撑不久,还有就是希望能见到你,在我最需要人支持的时候陪我一起度过……这些想告诉你的话都没敢说,因为怕打扰你和女儿的约会,难得的假日,当然要和最喜欢的人一起过啦。我能明白也能理解,再说我们根本没有正式开始,怎可能会有陪伴与相扶相持呐。


旁晚时分终于看到你的信息了,简单的一句:“问我在干嘛”,虽然就那么的简单一句,可我心里却觉得很温馨,因为证明这个时候你想起我了。然后我们开始聊天啦,你告诉我今天与女儿玩得很开心,但是现在病魔又缠身了,我听了很难过,生病没人照顾真的很可怜,我不能为你做什么,就只好默默的在这里,为你祈福,祈求上天让你早日康复,病魔赶快远离你,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生活哦!加油↖(^ω^)↗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