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失眠了




 ~ 11.05.2015 ~


 


 ❤ 假如今生不曾遇见你,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,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美妙的绚丽;
 ❤ 假如今生不曾遇见你,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,只是没有经历交互知晓的魅力;
 ❤ 假如今生不曾遇见你,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,只是无法享受心灵碰撞的神奇;
 ❤ 假如今生不曾遇见你,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,只是难以再续前世约定的缘起;
 ❤ 假如今生不曾遇见你,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,祝福你我相遇彼此来生的梦里。❤
 
 
凌晨五点钟,这个点突然醒来,翻来覆去的睡不去,到底是怎么啦?已经离开的失眠症怎么这个时候又回来找我?好纳闷,好无奈的心情,想着想着想你了,昨晚临睡前没与你聊天,感觉很不习惯,心挂挂的就想你昨晚几点回到家、不是说回到信息我的,怎么忘了?与朋友小喝和聊天后,心情有好点了吗?咳!不知你有没有与我同样的心情呐……

哎哟!就控制不住自己不要去想,这个点又没人倾诉,只好把现在的心情写在这里。你是否也在挂念我,还把我的心唤醒了耶!想到你一个人在槟城,又不知吃什么好的时候,就想起当初我在吉隆坡的生活,离乡背井的感觉真的很孤单……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,等我的脚康复哦!
 
 
送给你的几段话 ❤❤


 
一个人的时候,要照顾好自己,
世界很大,可是对自己真心好的人不多,
没人会时时刻刻守着自己,努力照顾好自己,
为了自己,更为了在乎自己的人;


一个人的时候……
或许会难过,别忘了安慰下自己,再怎么难过,明天依旧要继续走下去;
或许会寂寞,别忘了抱抱自己,心暖了,那么寂寞又算得了什么;
或许会无助,别忘了提醒自己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,没有人能陪着你一直走下去;
或许会懦弱,别忘了鼓励自己,只要自己勇敢了,在这个浮华的世界,总能学会如何坚强;
或许会烦躁,别忘了控制自己的情绪,别为自己的情绪伤害了重要的人;
或许会很安静,安静得仿佛这个世界只剩下了自己,这时候可以让自己的心静下来,好好享受安静。在这个浮华的世界,总有一个人的时候,或是难过、或是开心、或是孤单、或是懦弱,总要学会照顾好自己。
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