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满的正能量


~ 30.05.2015 ~


 
 
原来你也有调皮的一面,居然用不理不睬的方式作弄我,我真的有被你吓到了,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只顾着网购工作,而完全忽略了你的感受,更糟糕的是没有及时发现,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,大错特错的这样自私自利,为何要等到你有了小举动后才焕然大悟呐?真的要好好自我反省,工作虽然重要,但是也必须兼顾到他人的感受嘛。今天给你这样闹一闹,我才发现,如果就这样失去你,自己真的也没有多余心情继续工作了。满脑子都在想自己做错了什么事,为何会一再重复被抛下的命运,感觉自己好像被下了诅咒一样,和喜欢的人永远都不会有好结局收场,这一生注定要孤独终老,好怕好恐怖的感觉吖!


还好你没有玩过火,接到你的来电后,我好像吃了定心丸,那些担心害怕的事全都消失了,原来都是自己胡思乱想。希望你不要就这样放手,我会努力做到你心目中的女人,请你给我时间改进。我希望以后可以给你满满的正能量,我会努力学习,把自己的学习成果发挥在日常生活里,这样学以致用才是值得自豪的一件事,对吧?


❤ 把握早上15分钟
早上起床前15分钟,做些简单的有氧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,同时也能提升自己一天的活力。


❤ 在群体中学习
终身学习并不意味着让自己陷于一堆落满灰尘的课本,加入教授技能的组织,这种群体学习和小组学习活动,都可以培养自己的乐趣和社会经验。


找份学习多的工作,拟定一个 “ 困难 ” 的项目 ❤
如果现在的工作没有多少学习知识的自由,那就该考虑换工作了。不要每周花40小时来做一项没有挑战性的工作。假如不知道该从何选择,就强迫自己做些不擅长的事,并从中吸取乐趣,这样才能突破自己的潜能。


跟随直觉,寻找更多明智的朋友 ❤
让直觉指引自己,这样自我教育会更有乐趣和意义。多参与善于思考的人,从他们身上吸取知识,因为他们拥有热爱学习新技能的习惯,这样间接就会在自己的身上摩擦出火花了。


❤ 记录自己的思想 ❤
爱因斯坦曾经说过:“ 任何读多思少的人都会养成懒惰思维的习惯 ”。只是简单的学习别人的东西,这样的智慧是不够的。多花点时间写日记,把你对这些学到的知识、思考和想法统统记录下来。


❤ 忘掉你脑中先入为主的观念 ❤
杯子满了就不能再往里面倒水了,所以我总是尽量与任何想法保持距离。学到了太多的信念,就意味着太少产生新想法的机会,积极寻找那些能改变你的世界观的想法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