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后第九天


~ 07.05.2015 ~




努力了这么久,终于有第一单生意啦!非常开心和兴奋的马上与你分享,觉得自己没有白费功夫和浪费时间,超开心的~\(≧▽≦)/~啦啦啦!


我的第一位顾客竟然是男生,还以为他想买给爱人用的,可他告诉我是买给母亲当做母亲节礼物,我超紧张的,急急忙忙上网找物流公司,赶紧安排一切,希望自己没耽误了他这份孝心。回想我今天真的有点夸张,既然不顾一切的爬上二楼做影印的工作,结果给妈咪骂到变猪头,因为她突然发现我不在轮椅上,担心我这粗心鬼又再弄伤脚,一直碎碎念道,不要为了赚这个小钱伤了脚,等下就赔了夫人又折兵的。


咳!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,又让她担心了,不过还好她看到我这么开心,脚也没再弄伤,她也不管了,哈哈哈!我现在真的体会到,人只要肯努力和有恒心,就一定可以克服一切问题,万事起头难,虽然做着亏本生意,也花了好多劳力和时间,但看到结果还是挺开心和满足的……嘻嘻!加油↖(^ω^)↗呗


再次临睡前听到你的声音,感觉真的很不错,你的声音很温柔、稳重和亲切,听了还真的挺窝心呐,虽然只是那一下下的对话,就足以温暖我的❤了。挂了电话后,突然你在微信上问这句:【i wanted to know what make u feel going to get more closer to me】时,我真的有不知所措的感觉,来了一个生呼吸后,就硬着头皮把我心里话说了,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去猜测,我必须勇敢踏出第一步去确认,如果你不是我等的那个人,就无需再自以为是的把你放在心里。我想你应该也还不确定我们是否适合在一起,反正我的脚还没康复,就如你所说的去做吧,让我们用多几个月来考验彼此之间的信念,如果我们真的是缘份未尽,那么总有一天终会在一起的,非常期待与你见面的那一天。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