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后第二天


~ 30.04.2015 ~
 
 


非常感谢所有人的祝福和关心,感谢上天慈悲,我的伤口很好,没细菌感染,医生也批准我回家休养,我真的很幸运~感恩。


一回到病房就马上给你发短信,每天我都会想找话题与你聊天,同时也担心我会打扰你,不知道是否该怎样做才能拉进彼此的距离呐。一整天都在病床上等待……一边等就一边想想将来,接下来还有87天要怎样过时,就觉得自己不可以在这样浪费时间追戏了,是时候打起精神来认真经营网购事业了。俗话说;万事起头难,不努力怎来成功呐,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吖;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嘛。


努力吧丹丹,加油↖(^ω^)↗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