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后第七天


~ 05.05.2015 ~




一个忙碌的大白天,一早就要起身因为妈咪和我都要回各自的医院复诊,这还是初次一人坐着轮椅留在家,老实说还真有点担心,不过很意外人的本领真是不能看小,原来我的随机应变能力也不赖哦!既然意外的学会怎样上下一层阶梯了,虽然很吃力但还是觉得开心(∩_∩)。


接着到医院啦!打开纱布看到疤痕时就愣住了,还是一样红肿,不过侥幸的是没发炎,接着医生说等骨头接的不错时,右脚必须再做个小手术把铁线取出,我顿时呆住了,为何还要做手术,听了都毛骨纵然了,那天的噩梦还没减去,现在还要追加恐惧,为何要这样折磨我呐?姐姐看到我的疤痕后就说难看死了,医生的手工这么差还要给他开,接着一轮嘴的道出要吃什么,要怎样保养什么的,我都听不进去,满脑子都是还有一个手术才可以算告一段落,脚趾头吖!苦了你了!


还好自己的健忘症不落,回到家就忙着网购工作,忙啊忙也把这事搁一旁了,一直忙到晚上你突然打来,我真的很意外也很开心,心想已经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,能在晚上睡觉前听到你的声音真的感觉很幸福。挂了电话后收到你传给我的一首歌,歌词写得很美很感动,歌词唱到不要在让自己活着在一座空城时,我觉得很贴切……觉得自己真的是活在一座空城里,一个寂寞又孤单的城呐。谁能把我带离这城,谁能拖着我的手一起走向光明的城,谁能帮我把这一切一切黑暗驱逐呐?希望那个人是你……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