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日子

~
 16.05.2015 ~




听说昨天是七千年一次的15年5月15日星期5,名副其实的福来day! 我很开心能在这特别的日子,为你送上我满满的爱和祝福:“祝你天天开心,幸福永相随”。唯一遗憾的是,我没勇气为某人同时也送上祝福。非常意外和惊讶的!今天早上一打开手机,竟然会看到你慰问的信息,已经足足三个月没联系的我们,就在这一刻突然好像有心灵感应,主动拿起手机关心对方。能再一次看到你的信息,真的很开心也安慰,这就表示我们还可以做朋友,虽然不能在一起,但我没想过与你为敌。你知道吗?即便我没在同一时刻回复你的信息,但我有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你耶!我衷心祝福你在古来能一切顺利,天天开心,幸福永相随,还有能遇到你心中的那个她。我觉得你是听到了,才会主动信息我的呗。。。感恩!


是我感情用事,还是我不了解你?怎么我发给你的祝福信息,你都没回复的呐?我知道你这几天工作都很忙,渐渐的我们也少了聊天,我不知道可以帮到什么,唯有就是不打扰你,尽量不烦你,给你有足够的时间处理好你想要处理的事。今天你去了沙巴州,住在我很喜欢的一个地方“ KK神山角”。回想那一年,我与朋友去游玩,住在那里真的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,离开紧张都市人的生活,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早上的日出有特别美丽,感觉真是超棒的。虽然很想自己能陪你一起去,但是看到自己现在的情况,就什么想法都没了。其实这样也好,你去那里休息,呼吸清新的空气,观赏大自然美景,看看日出和日落,最重要的是那里网络很差,就少了很多辐射,这样你就可以全心休息,无忧无虑的充电啦。嘻嘻!!我呐就在这里发愤图强努力着,竭尽所能把我的代购工作做好,希望能在我的脚康复之前打好基础,把这工作搞得有声有色,变成我以后维持生活的事业。


有句话;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,是跌倒最多的人。这世界上最勇敢的人,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来的人。而这世界上最成功的人,是那些每次跌倒,不单单能站起来,还能够坚持走下去的人。你能尊重多少人,就有多少人尊重你。你能信任多少人,就有多少人信任你;你能让多少人成功,就有多少人帮助你成功。





 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