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极面对每一天


~ 18.05.2015 ~




我想要的生活,一定会努力去争取的


打从那天我知道你的为人后,我就想尽办法希望你能对我说真话,可是无论我怎样问,你都绝口不提还转移话题。。。我明白有些事是不知道好过知道,但是冥冥中就安排让我知道了一切,可你不说应该是不想我伤心难过吧。你今天突然说要买我的货,我马上就想到,糟糕!不知又是谁家女儿的钱了。。。


我知道这样想是错的,可是阿梅天天来向我投诉你,不还钱还想借钱,我被夹在中间很不好受,很想当面问清楚你到底是怎么了?怎么与我认识的那个人完全不一样呐?阿梅又不给我直接问你,担心你会生气她,然后不还钱。咳!这该怎么办是好?唯有吩咐阿梅千万别再借你钱了,有什么事一定要等我的脚康复之后,我会找你当面聊一聊,现在就专心搞网购生意先吧!


突然发现如今的都是人真是无奇不有,有的可爱至极,而有的就胡思乱想,有的更言行举止让你惊叹。是不是我离开社会两年了,太久没接触外人,怎么感觉有些人的想法,表里不一的?最近我还真的很幸运,上载的手表受到几位朋友和网友的支持,数量不是很多,但我觉得很开心,每天都是过得很充实呐。另外难过的是,自己遇人不熟,单纯的相信对方一定会付款,就想到先进货,结果就是买家反口不认账,原来这样也可以,你过得了自己良心就去呗!我一定可以把它们卖出去的。就当做拿经验,现在都市人的想法真的无奇不有,怪人真多吖!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