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分离


~ 09.05.2015 ~


❤❤ Dear Mr Right ❤❤
 
 











亲爱的,这是我给你的九封信,每一封都代表我心里的话,我知道自己不够好,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我真的愿意为你改进,希望你能将就接受我,愿意与我组织我们的小家庭,相扶相持的白头偕老,永不分离。


我告诉你我的缺点是不喜欢做家务,也不喜欢做饭,但我爱干净,就是知道自己懒惰所以都不会把地方弄脏。你说:女人如果懒惰,长得多美对你而言都是假的,你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根本不会喜欢上懒惰的女人。你还问我,觉得男人为何结婚?我的回答:我只知道结婚是两个人同时想组织自己的家庭,所谓家庭是由一男一女合成,家务事就必须一起分担,除非女的是家庭主妇那么就另当别论。当你这样问道时,我的心很不舒服,因为我喜欢你,但是你给我感觉很大男人主义,不愿分担家里一切琐事……你知道吗?当一个人真正爱上对方时,那一方就只会付出,不会算计了。我自认我们还没有走到那里,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是相爱的,那么一定会到达那个点的。


说着说着,原来是我误会你的想法了。你愿意分担家务事,也没这么大男人脾气,更没有要求对方天天打扫卫生。我真的是大傻瓜咯,就自己一味的想,还好最终没有误会你~哈哈!现在的心情特别开心,因为我们讨论一个话题时, 虽然想法不怎么一致,但最终结果是双方可以接受的就OK啦!感觉自己又进一步了解你了,就好像你说的那句,只要感觉对了,什么事都可以有商有量。刚刚有一瞬间真的觉得紧张,你说我0分,还有像我这样的人会有人欣赏的,我的心蹦蹦跳得很快,心想你这是要拒绝我了吗?还好你没说出这话,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,也不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,但请给我时间变成你心目中想要的女人。好吗?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