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激遇到你


~ 11.05.2015 ~




忙了一整天,又到了与你互动的时间,这个原本是我非常期待的事,聊了几句后,你突然问到我想要一个怎样的生活?我答:只要是与喜欢的人一起生活,吃苦或享福都一样。 我从小就在一个破碎家庭长大,儿时的记忆都是没有父母相伴,妈咪在我8-9岁时才回来,因为我们兄弟姐妹供8人,而她一人没办法就必须到外赚钱养家。我们是大姐带大,小时候的记忆都是灰暗的,因为时差被鞭打,罚站、罚跪地主、罚饿肚子等等……这些都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,再苦的日子都有过,没什么好怕的。打从我懂事以来,就已经告诉自己,将来一定要组织一个自己的家,有爱的人和小孩,每天过着简简单单,幸福又美满的生活。可能我不是一个很称职的太太或母亲,但我一定会学习,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们感受到温暖的家。






接着你又问关于性生活的看法,我马上心跳加速,不懂怎样回答,因为我知道这是自己的死穴,以前无论同性或异性说到这种话题,我都会很害羞,马上回避或者转移话题。曾经也被好姐妹说我是个性冷感的人,这样间接会导致情侣分手或家庭破裂的。她也问道为何会这样,是什么引导线令我变成对性恐惧,想到她表演给我看的那种姿态和表情,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救了。老实说,我从来不会想到性这事,也从来没有感觉需要的时候,我只想到生小孩,组织自己的家庭,要学习煮饭做菜,下了班就要打理家里一切的事物。我知道这是不够的,也明白自己真的很有问题,但这也不是我想发生的嘛。我很清楚一段婚姻,如果没有了性生活,那么很自然的一定不能维持长久,我一直都在学习面对,可是没有了推动力,要我怎么进步呐。



你说自己是洋人性格,说话和想法会直接和开通,关于自己的需要,就一定要让对方知道。其实我明白你的用意,如果你不是真的想与我相守,你是不会让我知道这些的。当我告诉你,我会好好学习和配合时,但是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我就一定要说出来,我宁愿你对我坦白,也不愿你欺骗,因为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。原以为你会放弃我,怎知你给我的答案是,你不会因为这样就放弃我,你会带我去找医生治疗,我听后真的很感动,谢谢你的坚持,就希望自己不会令你失望。冥冥中只有天注定,突然感觉我等到了,你就是我这一生等待的那个人……❤❤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