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
~ 31.07.2015 ~




我记得有一次搭地铁,整个车厢里的人都显得很焦躁。和无数个早晨一样,人们都显出一副很忙的样子,不停地按手机,打电话,聊天刷微信,抖腿,东张西望。唯有一个女生静静地坐在那里,手安静地放在膝盖上,一动不动,像一棵树一样,不争不取,不偏不倚,安静地生长。

注视着她,我想起了一首诗:

草在结它的种子,

风在摇它的叶子,

我们站着,不说话。

就十分美好。

有些人注定要在人群中卓尔不群,因为她的修养,因为她的气质。

我以前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追求怎样的女孩,孝顺?多金?漂亮?聪明?

在这一刻我明白了,这就是我要追求的人,要追求的人生。

看了这篇文章后,觉得人的一生拼拼搏搏,最终结论还是向往平静的生活。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