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行我素的我


~ 02.08.2015 ~
 
 
 

 感觉自己像个废人,毫无用处,因为车祸被人炒了,在家学习做微商都已经四个月了,还是看不到成绩,真是觉得自己很没用又浪费时间呐。可能车祸脚伤还没复原,所以妈妈也没什么念叨,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了。但想想心里还是不怎么好受,觉得自己长这么大了,还一无是处哒一个优点都没有,缺点倒是一找一大堆,估计我妈都后悔生我了吧。记得有时生气的时候会破口而出,真后悔生下我……也是,如果我有个像我一样的女儿也会恨不得掐死她吧。小时候和现在差别特别大,所以有时候我就故意逗我妈妈说:“我小时候丢过没有?或者我不是我妈的女儿,要不然我怎么一点儿都不像她呢?” 哈哈哈


感觉自己和朋友相处不是很好,虽然我广交朋友,可是由于长时间不联系了,我就会感觉不知道要说什么,只好等对方联络,如果没有就会变成陌生人了,可能这点所以导致我现在朋友很少,少到可以用一双手就可以数得过来。最终想明白了是我自身的问题,用我妈的话说;我很特别,无论生活习惯还是饮食问题都是自身条件。我朋友说我很怪,怪到让她不理解我的想法、思维和性格,虽然相处了也有十年已久,但她还是接受不了我的一些饮食习惯和思考方式。我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吗?


曾经也有朋友说我让人感觉就是我行我素的性格。或许我是这样的人也说不定,我比较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,但有些时候还是会因为他们的一句话伤心难过或是愤怒。这些年唯一不变的就是我的乐天精神,不论遇到什么事我都能睡着觉,第二天起来会自动忘记昨天发生的不开心,这或许叫做神经大条吧!
     

我想如果我以后当母亲了,应该会是个思想非常前卫的母亲吧,和孩子会处得像朋友一般。我细想过我现在所有感兴趣的事,如果发生在我孩子身上,我会和他谈心,并不会阻止他的想法,给他自由自在的空间生活并成长。但这个前提是我有非常不错的人生伴侣及生活水平才行,对于这些还在幻想并努力寻找中呐。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