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信


~ 30.08.2015 ~


 
 
 


很多事我不问+你不说=这就是距离;我问了+你不说=这就是隔阂;我问了+你说了=这就是尊重;你想说+我想问=这就是默契;我不问+你说了=这就是信任。


你突然站在我家门口……没通知、没发简讯的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,原本应该是开心的,可是为何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呐?反而觉得你这次来的目地是为了什么?还是有什么话是必须当面说的呐?为何我会有这种想法,即便是朋友也不应该这么想,觉得自己很坏,很不应该也不可以有这种不正确的想法。总觉得感觉不对,是哪出错了吗?理智的我无法像你那样当做没事发生,我们之间的问题是不可以忽视的,如果这样假装就要装下半辈子了,这样假情假意的事,我真的做不出。或者我应该找一个很适当的时机,告诉你不要在戴着面具面对我了,这样你会很辛苦,而我会越来越讨厌你这个人,最怕到时也不想与你做朋友了。



我很感激你带我去吃好吃的,也知道你的用意何在,我真的有开心,也很感恩,可是那是朋友的开心与感觉,我真的很喜欢这样没有压力的关系。当我们吃着聊着,有说有笑时,你突然说出这句话;介绍我给你这两位深交的网友认识吧,我的心突然觉得很怪,你用什么身份认识他们呐?我都不承认你是我的男朋友了,怎样认识呐? 是你脸皮厚,还是我应该说明白些,我不想伤害任何人包括你,但我更不想欺骗自己的感情。我这颗孤单寂寞的心都撑到现在了,绝不可以在错爱让自己的心再次痛苦难受了。或者就如你所说的吧,让一切顺其自然,有些事根本无法定夺,不到最后还不知谁最爱谁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