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你的到来


~  08.08.2015 ~


 
 
今天真是一个特别感触的日子,首先就是已经好久没看到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,吃吃喝喝的有说有笑,觉得很温馨,很难得。我们都长大了,有了自己的家庭后,要想聚在一起吃喝说笑还真的除了是过年呐,真是难得呀。另外就是再过半年,我家又会多了一位新成员,好期待她的到来,一个新生命的诞生,非常期待…………时光的流逝,应好好珍惜的过每一天。
 
 
分享:珍惜一切人与事

一、

他拥有一次穿越到过去的机会,

是回到十年前的考场,然后金榜提名,

还是回到五年前,用所有的钱买下公司的股份?

他想了想,最终还是回到了一年前的那个夜晚。

他静静的躺在床上,用手机给她发了条短信。

“不分手,好不好?”


二、

她接到了她喜欢了七年的男生来的电话。

他对她说,“我们在一起吧”

尽管她听到了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笑。

“好” 她淡淡的说道,“大冒险又输了吧?”

他说,“这次我选的是真心话。”


三、

十年前,

他问她,“老师,我可以爱你吗?”

她笑道,“傻孩子,你还小”

十年后,他长大结婚,她寄来一束贺礼,人却没来。

得知她后来因病去世,他携妻子参加她的葬礼。

才知道她终身未嫁。

三十年后的一次搬家,他发现了儿时的作业本,

最后一页一行醒目的字:

可是,我愿意等你长大。


四、

走出考场的时候,她哭的一塌糊涂

考生们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么一个漂亮女生哭的梨花带雨,

他不顾旁人的眼光,一把揽过她,

凶狠狠的说,再哭我就当众吻你,

她哭的更厉害了,“数学好难,我们不能上同一所大学了。”

他说:“笨蛋,我就知道你不会,我后面的题都没做。”




他在公司第一次注意到她,是因为她左手拇指上涂成红色的指甲

他脑海中天马行空的想象又开始不停的琢磨她

为什么涂红色?为什么单单一个手指?

慢慢的,他开始对她感兴趣,一点一点接触着她

她的特别充斥着自己满满的好奇心,一来一往他们在一起了。

结婚那天,她问他为什么会爱上自己。

他很诚实,告诉了她那个红色指甲的事情

她突然大笑起来说:“傻瓜,那是朋友买指甲油我帮忙试用而已。”

笑着笑着她又哭了,她说,“其实我很普通,只是在你眼中很特别。”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