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动得睡不着了

 
~ 09.05.2015 ~




刚刚写完部落格时真的觉得有睏意,但是还是想与你聊上几句在休息,不知何时开始已经习惯与你聊几句后才睡……今晚的话题真的令我很激动,高兴到无法形容!你尽然说对我有好感,还有已经很肯定要与我开始,你说感觉很重要,有了感觉就什么事情都可以商量。你这种想法和我一致,感觉对了就是对了,但我还必须确认多一样就是眼缘,如果第一眼的感觉不对,我就很难与对方继续相处,现在就是看我们有没有眼缘,是否可以继续走下去了。



~ 我非常喜欢和认同释迦摩尼佛的这四句话 ~


~ 命中注定 ~
~ 万物皆是已天注定 ~
~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事 ~
~ 懂得放下 ~
~ 感恩 ~

老实说,当我看到你说不懂什么是幸福时,我真的感觉到心酸,你曾经一定是被爱情伤了很重很重,伤到忘了幸福是什么了,我好想告诉你,幸福就在这里……只要两个人是深爱对方的,幸福自然而然的就存在了。我希望你得到幸福,希望我们可以白头偕老,希望我们马上组织小家庭,每天都可以甜甜蜜蜜的温暖过日子,还有就是原来我不是单恋,原来你对我也有感觉,真的真的非常感恩,上天已经听到我的呼唤了。


真的非常期待与你见面的那一天,希望这天赶快到来,赶快给自己一个答案,一个确定……我等的人就是你吗?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