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后第五天


 03.05.2015 ~




每天清晨醒来睁开眼就是看到你,心情仿佛沉淀在两年前里,感觉时间停留在那里不动了……感恩一路有你相伴,要不我的日子不知该怎样过了。我可爱的妈咪现在很会照顾我啦,每天早上醒来都会把我这私家轮椅放在床边,然后便去打理家里大小事务。


而我也不想令她再难过担心,我也很积极的去证明给她知道,我还是可以照顾自己的哦~嘻嘻!另外也给自己拟定一个目标,就是一定要竭尽全力把网购事业做好,不可以在这样荒废时光了。


好喜欢这番话:
可以一时孤单,但不能孤独;
可以一时寂寞,但不能空虚;
可以一时消沉,但不能堕落;
可以一时失望,但不能放弃;
要记住,没有伞的孩子,更要努力奔跑。


近来到了晚上休息时,当我一闭上眼睛,脑海即刻浮现那天手术室的情形,眼泪就不由自主的落下了,十分害怕那种孤独的感觉,我已撑得很辛苦很难过了,真想现在有个人可以依附,能陪伴我走过这个孤单的阴影。无可奈何的情况下,为了不要自己一直想起手术的经过,唯有就是给自己找个寄托,让自己全神贯注在网购事业,希望忙碌给自己带来帮助。也因如此,我们简介少了聊天,一天都聊不上10句话,真的担心这样会把你我的距离拉远。不过很感动的是,今天得到你在旁的鼓励和支持,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尤其是你那句;“别担心,你还有我”,这令我感觉你是与我同行的,谢谢你替我加油↖(^ω^)↗,打气!我一定会好好努力,即使不成功也不会感到后悔,至少自己曾经有努力去争取过。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