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随缘


~ 30.01.2015 ~




我真的读不懂,抓不透,更不知道你心里是怎样想的,居然可以不闻不问,忍受不联络、不传简讯两个星期……我们简直就是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,你有你的生活,我过我的生活,连朋友都谈不上。为何会这样呐?我实在是不能忍受了,拿起手机先来个问候,然后迫不及待的把心中不满说了出来,结果换来的是自己咎由自取,为何定出条例不允许联络,真是笑死人啦,说到来竟然由始至终都是我自己在自偏自导和自演而已。现在你居然无情和冷漠的回答一句,我爱怎么想你也无话可说,你很累,现在要去睡觉!顿时我的心很疼,眼泪马上不停的流下……


我一直问自己当初离开是对的吗?现在这种状况是我要的吗?你的冷漠对待是我想看到的吗?哭着哭着觉得累了,原来我们的感情是这么脆落,既然你都不在乎了,为何自己还要苦苦期待和相求呐?你已经这么无情对待,那么我也不要再勉强继续。真正的爱情是要看到对方幸福,而不是心事重重,一脸忧愁呀……女人,好好平复心情去歇息吧!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