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不如以前了


~ 25.01.2015 ~




我回来了,带着一颗沉闷的心情回到这里,原本以为离开会好些,可是怎么感觉更糟呐?想着你得到奖的那份喜悦,想着你今晚的周年晚会上那王子打扮,想着你的脸,想着你的笑,想着你的身影,想着你的所有所有……我快疯了!快忍不住打给你了!我超想告诉你这一星期所有发生的事,超想和你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,超想告诉你我的心是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你,我拼命挣扎琢磨着,最终还是放弃,真的没有勇气打扰你,因为你给我感觉举棋不定,你的心根本不在我这,所以我想给你多点时间做决定,可能我们见面少了,聊天少了,你才会知道你的心是否选对了。


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后悔或无奈的样子,即便我的心是多麽不愿意,多麽的难受,可我不想将来后悔硬把你留在身边,没有灵魂的躯体留在身边倒不如让你自由。 既然不能与你分享我心中的话,也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对象,那么就只能借助这说出我的心事了。我真的不敢相信,这几天的相处竟然让我明白当初那个思想简单,朴实又勤劳的美女不在了。以前听到朋友说,我还真的不相信,金钱已经把她的良知蒙蔽了,她那副贪慕虚荣的心已经不是当初我认识的人了。这几天的相处,你显露给我看到的是目中无人,与我说的话都是金钱利益的事。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是我自己太单纯了,原来你之前在我面前都是带着一副面具的人,感谢上天让我明白一句话,无论男或女,都要知人知面不知心,交友一定要小心。


金钱的魅力把你变成这样,既然你选择做小三,就不要在我面前装委屈,我今天不是来向你要口饭吃的,别把你那看不起人的眼光放在我这,我还不至于沦落到做你菲佣。我不会瞧不起你,我还是会把你当朋友,不过是最普通的朋友了,虽然不能做好姐妹,我也希望你安康,祝福你将来幸福、快乐的生活……希望下次在见面,你不会再出现这种瞧不起人的眼神和态度了。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