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哪里


~ 06.01.2015 ~




只不过是来了吉隆坡一个星期,怎么我们的感情变得这样?怎么突然觉得你很陌生?我到底还能不能再相信你?为何你要说退了hostel,你是在银行上班的,难道觉得 bid了的东西还可以退吗?到底你家人给了你什么压力?为何不能坦诚相对?你这样做令我很难受,这不是爱!!!我自认没你这么沉得住气,到了今天你还不愿对我坦白到底发生什么事了,就这样忽视这事,让我像傻瓜这样苦苦的等答案。最终我还是忍不住的逼问究竟,终于我得到答案了,原来你的父母反对我们来往,就因为我不是基督徒。最令我感到不安的是,你说还没告诉他们我不是一个正常人,担心他们一下不能接受一个不是基督徒,又大你五岁和伤了右脚的我。我听了这些话后,心真的很痛…很难受…很难过…满脑子的希望突然破裂了,那些美丽画面统统在一瞬间消失了,感觉幸福已经离我远远地,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下不能停了。




《传说中,幸福就好像一个玻璃球,这个玻璃球从天上掉下来,打碎了,碎片散落到每一个人身边,於是人人都把碎片拾起来有人拾得多一些,有人拾得少一些,但没有人可以拾得到全部……可是为何我觉得自己一片碎片都拾不到,究竟什么是幸福呢?》




过了一个晚上,心情还是无法平复,彻夜未眠的我满脑子都在想你现在怎样了,是不是和我一样难受……想呀想的不知不觉天亮了,为了不想让妈咪看到自己的难受,我硬着头皮挺着疲乏的身躯装着没事的一如往常起身,做些平日做的事,然后还装着若无其事的信息你,换来的却是一些很普通的回应,为何感觉会那么的陌生?为何你可以如此的冷静?一点表示都不打算给我吗?到底你是怎样想的?你的决定又是怎样呢?我心里十分不安,有好多好多疑问呐!到了晚上我还是沉不住的给你发了一个信息,目的是来个小小试探说不如大家暂时不要见面和不要联络,看看你会有什么反应,结果你居然没有疑问的马上回答 “好”,还很理直气壮的说等我几时有了心理准备才见面……你对我的爱就如此脆落,不堪一击吗?这番回答把我的心弄碎了,同时也完完全全被冷却,你是我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吗?


我不想给你难做,分手就由我来说吧,这是我最后可以为你做的事了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