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六甲遊


~ 12.01.2015 ~





我认为,旅行是为了让彼此的距离更进一步,两个人来到不同的城市必会相扶相持,有说有笑的感受不同的环境,心情放松了感情就会越来越好哦!我是真的很感恩,也很感谢你肯带我出门游玩,这是我们第二次旅游啦。这次的旅游策略首先是到麻坡泡温泉,接着就到马六甲shopping和找道地美食。想想自己也已经有3年多没到过马六甲了,听说那里已经变得更繁华,有更多观光景点了,我身边的人近日来都经常到那旅游,所以这次我们应该也是会很开心,很甜蜜的哦!



首先我们来到麻坡路开始找寻温泉的所在地,随着导航线的指令来到了Grisek可是就失去方向了,你很积极的马上去问当地居民温泉路线,结果我们是看到脸书里错误的指示,原来那个温泉所在地是在batu。




 

虽然有点失望,但这没影响我们的心情,我们就选择去找美食享用,原来麻坡除了otak还有很多好吃的,我们选了这家全味Asam鱼餐馆,点了四道菜肴尝尝,真是不错的佳肴,有机会一定再来。用完午餐后你很贴心的去买otak给我吃,我在车上等了超过20分钟,原来你选了四种口味供30支要当场烧,所以回来时间久了,令我感到十分欣慰……接着我们继续旅程前往马六甲啦!大概下午6时左右抵达 Hatten Hotel,这里的环境很不错,泳池边有小酒吧,还有不错的风景看,房间也很不错,很大很舒适,下次来马六甲还会选择住这家酒店呐!感觉时间过得好快,又到晚餐时间了,虽然有点累可还是抵挡不住我们继续寻找美食哦! 








发现你特想吃娘惹食物,所以我们来到了Nyonya Suan,这里有很多菜式佳肴可因为我胃口太小导致你吃得很撑,觉得你和我用餐真的很惨……突然你告诉我以前有一个你很喜欢的女生,她问你要不要一起去国外生活,虽然你没答应,可是从你的表情很语气,我完全感受到你很后悔没答应,你根本还没放下这事,更难过的是你还说;如果跟她走了“今天” 到底会是怎样,当时我的心痛了,我就坐在你的身边,可你却想着她……我不能控制自己对你发脾气了,我真的无法忍受你和我在一起却想着另外一个人,我宁愿你不告诉我,不要对我坦白,这样对大家都会好些。原本是一顿温馨的晚餐却变成陌生人同桌用餐,无言以待的静静用餐。


饭后我们就到Dataran Pahlawan走走,一边闲聊一边舒缓大家的情绪。很感谢你告诉我你母亲要求你办的事,现在这种年代还有母亲替孩子介绍女性朋友的哟!我感觉她非常反对我们在一起,开始做出举动来抗议了。我也不能这么自私要你难做,如果你的心不在我这,我怎样留你都是没用的,可能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,恰巧可以试探彼此的真心……我即刻开口要你去应约,就当交个新朋友,看到你那无奈和被压迫的表情,我也很不想,不过没办法死撑着过去,一切就看看我们的缘分到哪了。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