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熟悉的陌生人


~ 29.01.2015 ~


 
 
感觉我们已经好久没联系了,好久没倾诉你我的事情了,突然感觉我们就这样完完全全消失在彼此的世界里了。数一数已经过了13天,我对你的感觉没减反增,天天承受着心痛不已,心神不宁,彻夜难眠,满脑子无时无刻都想你在干嘛,不知你今天过得开心吗,还是工作非常忙碌呐。俗话说;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现在的我真正体会到了……啊!这真是多么难受,还要这样折磨我到几时呐?我很担心时间一旦久了,我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关心你的生活,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让你能听一听我诉的苦水,我怀念当初认识你的日子,即使我知道生活总是往前,我们依然可以谈天说笑,随时随地轻轻松松的聚一聚。不像现在你是你,我是我的各自生活着,渐渐变成了这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
有时候,面对身边的人,突然说不出话;有时候,一直坚持的东西,一夜间面目全非;有时候,夜深人静的夜晚,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;有时候,想放纵自己,痛痛快快竭嘶底里发一次疯;有时候,很想抛下现在的一切,勇敢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。不知走过了多少个有时候,一个人孤孤单单的面对那些风风雨雨,感觉身心好累,好寂寞,你懂吗?
你能感受到吗?你能理解我的想法吗?


我现在唯有可以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,警惕自己不能就这样不负责任的耗时间,我必须勇敢面对将要发生的所有事情,毕竟我的脚复原后就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,一切的一切都会烟消云散的。当我还为你流泪的时候,因为我还深爱着你,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为你流泪了,因为我心伤了,也慢慢学会了放弃。也许,我们不是同一路上的人,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,没有放不下的东西,伤心了自然会放下,后来连心痛也失去了知觉,即使以后没有继续联系,不要觉得我无情,不要觉得我喜新,不要觉得我厌旧,我只是怕一开口,就变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。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