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情人节


~ 14.01.2015 ~




你知道今天是日记情人节吗?还没认识你之前,我就告诉自己如果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,就一定要告诉他一年里所有的情人节日子,然后不管多忙都要想办法见上一面或来个简单又小小的庆祝。原先有股冲动想问你愿意和我一起实现这小小心愿的,但是当这番话到了喉结边,我还是没勇气说出口,因为我现在还不能肯定你对我的心意是否坚定,觉得需要给你多点时间,需要给你空间想想,不想让你难过。我顾虑着也许你答应了与你母亲介绍的那个女生见面后,担心你会后悔而不敢告诉我她比较适合你,或者将来以后碰到某事而后悔……再说我们真的还需要时间了解对方,因为现在的我很没安全感,感觉已经迷失和失去了方向感……我暂时找不到推动力继续了,就让一切随缘吧。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