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ing of you


~ 07.01.2015 ~




一早起身打开手机就看到你的信息,说你一夜未眠然后请了假,等下午餐有话要当面对我说,要求我一定不可以拒绝,有些话必须当面说清楚。还说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和坚持,一定会得到幸福的……真的可以如你所说,坚持就能看到彩虹吗?


不一会儿你就来到我家,好像没事发生一样的和我妈咪聊天用餐……心里很纳闷的我觉得这样可以维持多久,到底我们还可以继续见面吗?原本想就当做没事发生,就做最后一天的情侣拍拖和看戏,可是心中的疑问还是忍不住说出来了。


我问你真的可以违背父母的话吗?你是独生子,你父母把最好的都给了你,这样反叛他们的话,你过得了自己那关吗?你很坚持、明确的告诉我,就是因为你是独生子,他们不可能气你很久,时间长了就一切回复正常的,要我别担心或想太多,一切都会没事的。


然后你承诺不会丢下我,不会先放手,更不会后悔和我交往,因为你真的很喜欢我,会好好的爱我,希望我能相信你。看到你那一副真诚的样子,我就对自己说;别放弃!希望在明天,既然我们对彼此都有感觉,那么就一起努力证明给大家看,我会一心一意对你,相信你,鼓励你和支持你。从现在起,我们一起努力,一起坚持,一起面对困难,一起创造未来,一起慢慢的走向幸福之门吧!








 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