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后第八天


~ 06.05.2015 ~




今天兴致勃勃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轨迹,便随手打开了最近的日记,回忆自己有过的快乐,幸福和成功;也有痛苦、不幸和失败,原来唯一没有改变的是命运,车祸前与车祸后的我都是一样,过着那种孤独又寂寞的日子,为何我的命运会是这样呐?为何我会有这种感觉和心态呐?以前经常三五朋友聚会,到处去吃吃喝喝的,还经常熬夜去club和ktv喝酒,天天下班就参与只顾吃喝玩乐的组群里,最后还是落得一人和一颗孤独又寂寞的心,真的觉得自己浪费了很多宝贵时光,耗尽所有金钱和光阴在那些无谓的事上。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和妈妈,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好好过,珍惜自己拥有的生命,定要认认真真的过每一天吖。



无意间看到05.01.2014记上这张照片,原来那个时候自己已经默默关注你的一切了,每天都会在你的微信网页里刷新,看看你当天的动态,是否过得开心吗?看着看着觉得自己真的好好笑,不知自己何时已经开始暗恋你了,每页日记几乎像与你在聊天似的……原来我们再2013年发生口狡后就开始少联系,我就把想告诉你的事写在日记本了。


 
 
22.01.2015你上载这个词还写上,“也许这是我写的最后一首歌,给特别的人,我不会再为谁写歌” 这话,我还以为你找到你爱的人了,虽然很难过但还是衷心祝福你,一定要幸福,奇迹的是你说还没遇到,而这首歌是写给未来的她……我的心突然很开心,原来是自己表错情了。昨晚,你传了一首歌给我听,里面的词虽然不是你写的,但也唱出我的心声,一整天都在重复听这歌,不知不觉眼泪就落下,心想何时才出现一个肯为我停留,在乎我一切的男人,愿意打开我的心门,陪我走接下来的人生道路呐。我等了这么多年,是你吗?当你说愿意带我去游玩时,我真的很开心,很开心……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同时在猜你会不会也有一点点喜欢我呐?你还说,如果我把时间投资在你的身上,输的机会比较小,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对我也有好感呐?我不会猜也不想猜,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。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