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心的善变


~ 30.05.2015 ~

 
 
 
已经好几天没好好聊的我们,现在更疏远到你不回我的信息了,为何突然会这样呐?是不是觉得对着我很不耐烦了,不想再走近一步了,所以现在连信息都懒得回了……对吗?等着等着心越想就越不对劲,我马上翻开你的微信看看,发现你这几天的心情不好,知道你想念婆婆,知道你不开心,而我现在才发觉,真的很对不起,这几天我顾着忙自己的网购事业,却忽略了你的感受,过了这么多天才发觉你不开心,现在到底该如何是好呐。好懊恼的怎么办,到底要怎样做,打电话给你又不接,信息又不回,我真的很担心你,如果可以,我一定去找你,看看到底是怎么了,为何突然断了音讯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不管我们能不能走在一起,但也应该让我知道你是否平安没事,或者你不想我烦你,也可以直接告诉我,我不是那种厚颜无耻的人,你不必这样躲开我。


当你发现对方看了手机,而又不回复你的信息时,那颗心真的很痛很难过,有这个必要做到这样吗?事因必有果,知道了原因那就无话可说,可是现在连发生什么事都搞不清楚,就这样凭空消失的无隐无踪,这是一个成熟男人应该做的事吗?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定论,你到底是不是我等的那个人,为何突然感觉你很陌生,我认识的那个Elwin去了哪里?真的难以捉摸你的心,时好时坏,时冷时热。我真的不能明白,也抓不透你到底在想什么,为何不可以简简单单生活呐?我向来都不会看人,或是抓人心,这种你猜我,我猜你的日子不是我要的。现在的心情非常矛盾,满脑子都是你的样子,我到底要放弃还是坚持下去呐?有谁能来告诉我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