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让时间,陌生了彼此


~ 20.05.2015 ~




在这特别的日子,人人都带着满满的祝福和关心,送给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。而你却给我吃一惊,你问我什么是520?真的令我哭笑不得,你这名副其实的芭娜娜,完完全全就是洋人Style,一点中国人的烂漫都没有呐。没关系,如果我们的缘分是注定要在一起,那以后每一年的520,我一定让你在这特别又有意义的日子,感受到特别温暖和满满的爱。如果我们真的走在一起了,就让我们彼此将心比心和互补,只要心是相连的,什么问题都能愈合的,你教我英语,我教你汉语,想起来都感觉幸福呐。嘻嘻!


这几天我们都各自忙各自的,少了聊天和了解,感觉真的很不好。自己在这胡思乱想的,你是否对我乏味了,没有事想与我分享,也没有话题与我聊了。我每天都在想,异地的俩个人是靠什么维持的,虽然科技很发达,随时可以用视频聊天,但我还是不敢打扰你,不想让你感觉我厌烦,很贴身。我必须学习坚强、独立的不打扰你,既然工作和生活上帮不上忙,至少不要增添你对我的反感,我一直都在学习着。。。


【时间长了,不去联系,感情真的会变淡;
有些人,总是会慢慢的淡出你的世界,慢慢在你的记忆里模糊;
因为时间,因为距离,因为不联系。
互联网上,我隐身着,你看不见;你隐身着,我亦看不见。有时宁愿与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聊天,也不知道要和以前的好朋友聊什么,该从何聊起。时间长了,大家渐渐的疏远了,同时也变得陌生了。曾经彼此之间很熟悉,但是现在却多了一层隔阂】
 

信息上只剩下一句简单的,“ 最近好吗?” ……“ 嗯!还好,就那样 ”。 
没有下文了,接着大家对着屏幕发呆了。
  

想想到底有多长时间没和朋友们发信息了?多长时间没和朋友们打电话了?
又有多长时间没和朋友们出来聚聚了?偶尔发条短信息,也是逢年过节的时候呐。
 

现今科技多发达,又是什么让我们距离拉远了?是什么让大家越来越淡漠了?曾经彼此之间很要好的朋友,如今即使见了面,也没有什么话说了。
 

时间、距离、不联系。。。是感情最可怕的敌人!
时间久了,感情会变淡;距离长了,感情会疏远!
 

我的好姐妹,好朋友们,你们现在还好吗?近来过得怎样?工作开心吗?生活幸福吗?现在改变成什么样子了?还有着以前那些爱好吗?还是像以前那样喜欢这喜欢那吗?


对于这些话语,已经不是用在我们之间了,一切的一切,都已经离我们远远的了。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状况呐?


别让曾经一个个的好朋友,随着年月的流逝而一个个的渐行远去,
等到心灰意冷的时候,却发现身边早已没有人来倾听自己的委屈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