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后第十二天


~ 10.05.2015 ~




算算自己应该有很多年没庆祝母亲节了,今年的也不例外,坐在轮椅上的我根本没办法带妈咪出去好好吃一餐,对不起妈咪,您要等明年了。不过还好她很喜欢我送的包包,说拿起来很舒服又好看,我也安心许多啦。✌️✌✌️✌


今天去洗伤口时,医生没声明就帮我扯线,吓得我快哭出来,护士小姐忙安抚我放松,还好很快就过了,感恩!从医院回到家就开始忙着代购工作,感觉自己就像一只盲头苍蝇,在那撞来撞去的,一直摸索别人的组群,希望我这个 “Lovely_Station淘淘女优平台” 可以做的有声有色。我家的网络又慢又断线的,根本没时间看手机或与你聊上几句。原以为晚上临睡前可以与你分享今天的事,怎知你旁晚来了一通电话,说自己一个人在槟城的,不知吃什么好,当时我真的好想可以陪在你身旁,不想让你有孤单的感觉。再忍一忍吧,我们很快很快就可以见面了。


【感言】

没有一个人,一生没有坎坷;
没有一个人,一世没有痛苦;
看你的人多,懂你的人少;
说你的人多,帮你的人少;
理解你的人,毕竟少而又少;
帮助你的人,毕竟微乎其微;
相遇的人很多,相依的人很少;
有泪自己流,有苦自己受;
没人理解,自己努力;
没人帮助,自己尽力;
没有十全十美的,也难有尽善尽美。

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,累不累,只有自己知道。每个人的泪都得自己擦,苦不苦,心知道。不是所有的伤痛都能说,忍久了也就习惯了。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倾诉,想通了也就释然了。不言不语,不是不说,只是不想说。无声无息,不是无心,只是没人懂。
有苦,自我释放;有乐,欣然品尝。人生的路,悲喜都要走,只有经历了,才有真正的懂得。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