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文

爱情经不起冷战

图片
~ 12.03.2015 ~   回想起那天我对你的语气,真的有点重了,对不起!是我没处理好自己的情绪,处理问题时就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样过去,结果自己还是无法忽视问题的存在,就这样在无法忍受的时候对你发飙了。真的不想这样,可是就是……后悔也来不及了,既然都发生了,就要从中学习,以后一定不可以把问题再冷处理了,不然结局一定会重倒覆撤,一直循环在我的生命里。 两个人的沟通70%是情绪,30%是内容,如果沟通情绪不对,那内容就会给扭曲了,所以沟通内容之前,情绪层面一定要梳理好,不然误会只会越来越深。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电影,你就是那弹出来的广告,我们的故事刹那间就结束了。。。。

回到原点

~ 09.03.2015 ~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周,对你的想念和期盼也渐渐减去。前几天听到你会提早离开这里的消息,很奇怪我的心竟然不疼也不难过了,反而感觉到这是最好的安排,当我为你流泪的时候,因为我还深爱着你。如今,我不在为你流泪了,因为我心冷了,也慢慢学会了放下。也许,我们不是同一路上的人,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,世上没有放不下的事,当决定放下了那一刻,连心痛也失去了知觉。我希望你在古来一切顺利,工作也顺顺利利,祝福你一切安康,感谢你曾经出现过在我的生命里。 我的手术已经拟定在四月二十七日,手术后又要像回到当初车祸后的日子,双脚不能动地的坐在轮椅上,起居饮食又很不便,就连自己都不想再次看到这种场景,所以很感谢上天安排你现在离开,至少我可以活得自在些。当初以为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,你就是我一直等待的那个人,没想到今天你的离开,却来了一位我怎么拒绝也要守护我的人,冥冥中只有上天安排,命里有时总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!一切随缘,感恩。

没有什么过不去,只是再也回不去了

~ 01.03.2015 ~ 今天已经是三月份的第一天了,我们已经完完全全没联系两周了,这次是走到最后了吗?你决定放开我的手,然后离开吗?曾经的承诺去了哪里?你答应过我的事也忘了吗?既然可以忘得干干净净,当初为何还要理直气壮的答应和给我承诺,你知道这样做对我的伤害有多大吗?我真的一心想与你好好的相扶相持到老,我也认定你是我未来可以托付的人,为何我们今天会变成这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吖!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,也是我几年都没庆祝的日子,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,心情特别开心,感觉好幸福,因为你带我到吉隆坡庆祝,过二人世界的情人节。原本很温馨又甜蜜的旅程,怎么最终还是搞成不欢而散呐!为何要踩我的地雷,我对你的驾驶技术一直没有信心,每次出远门都很不放心,你居然还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踩刹车器,吓得我引爆地雷……我这死性子恐怕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咯!真是娇身冠养出这脾性了,已经在努力改变的我,最终还是过不了你明知故犯。为何每次出游一定会发生不愉快的事呐?没有一个记忆是美好的,每次都是落到不欢而散的局面。 这回家的路怎么这么远呐?一路上我们都没说话,一直到达我家,就那么一句;“thank you and please don‘t come again” 结束了我们的关系。你答应过以后不管怎样吵架的第二天一定会联络我,想起我一定马上联络,可是已经两周了,一通电话,一个简讯都没有,这表示你从来没有想我吧……俗话说;相见容易相住难,整整恰巧用上了。人的天性就是自私,无法否认我也是,既然已经没什么值得留恋,这一次就我勇敢的做出决定,自私的离开,免得以后大家难受。

一切随缘

图片
~ 30.01.2015 ~ 我真的读不懂,抓不透,更不知道你心里是怎样想的,居然可以不闻不问,忍受不联络、不传简讯两个星期……我们简直就是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,你有你的生活,我过我的生活,连朋友都谈不上。为何会这样呐?我实在是不能忍受了,拿起手机先来个问候,然后迫不及待的把心中不满说了出来,结果换来的是自己咎由自取,为何定出条例不允许联络,真是笑死人啦,说到来竟然由始至终都是我自己在自偏自导和自演而已。现在你居然无情和冷漠的回答一句,我爱怎么想你也无话可说,你很累,现在要去睡觉!顿时我的心很疼,眼泪马上不停的流下…… 我一直问自己当初离开是对的吗?现在这种状况是我要的吗?你的冷漠对待是我想看到的吗?哭着哭着觉得累了,原来我们的感情是这么脆落,既然你都不在乎了,为何自己还要苦苦期待和相求呐?你已经这么无情对待,那么我也不要再勉强继续。真正的爱情是要看到对方幸福,而不是心事重重,一脸忧愁呀……女人,好好平复心情去歇息吧!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图片
~ 29.01.2015 ~     感觉我们已经好久没联系了,好久没倾诉你我的事情了,突然感觉我们就这样完完全全消失在彼此的世界里了。数一数已经过了13天,我对你的感觉没减反增,天天承受着心痛不已,心神不宁,彻夜难眠,满脑子无时无刻都想你在干嘛,不知你今天过得开心吗,还是工作非常忙碌呐。俗话说;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现在的我真正体会到了……啊!这真是多么难受,还要这样折磨我到几时呐?我很担心时间一旦久了,我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关心你的生活,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让你能听一听我诉的苦水,我怀念当初认识你的日子,即使我知道生活总是往前,我们依然可以谈天说笑,随时随地轻轻松松的聚一聚。不像现在你是你,我是我的各自生活着,渐渐变成了这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。 有时候,面对身边的人,突然说不出话;有时候,一直坚持的东西,一夜间面目全非;有时候,夜深人静的夜晚,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;有时候,想放纵自己,痛痛快快竭嘶底里发一次疯;有时候,很想抛下现在的一切,勇敢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。不知走过了多少个有时候,一个人孤孤单单的面对那些风风雨雨,感觉身心好累,好寂寞,你懂吗? 你能感受到吗?你能理解我的想法吗? 我现在唯有可以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,警惕自己不能就这样不负责任的耗时间,我必须勇敢面对将要发生的所有事情,毕竟我的脚复原后就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,一切的一切都会烟消云散的。当我还为你流泪的时候,因为我还深爱着你,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为你流泪了,因为我心伤了,也慢慢学会了放弃。也许,我们不是同一路上的人,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,没有放不下的东西,伤心了自然会放下,后来连心痛也失去了知觉,即使以后没有继续联系,不要觉得我无情,不要觉得我喜新,不要觉得我厌旧,我只是怕一开口,就变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。

一切都不如以前了

图片
~ 25.01.2015 ~ 我回来了,带着一颗沉闷的心情回到这里,原本以为离开会好些,可是怎么感觉更糟呐?想着你得到奖的那份喜悦,想着你今晚的周年晚会上那王子打扮,想着你的脸,想着你的笑,想着你的身影,想着你的所有所有……我快疯了!快忍不住打给你了!我超想告诉你这一星期所有发生的事,超想和你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,超想告诉你我的心是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你,我拼命挣扎琢磨着,最终还是放弃,真的没有勇气打扰你,因为你给我感觉举棋不定,你的心根本不在我这,所以我想给你多点时间做决定,可能我们见面少了,聊天少了,你才会知道你的心是否选对了。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后悔或无奈的样子,即便我的心是多麽不愿意,多麽的难受,可我不想将来后悔硬把你留在身边,没有灵魂的躯体留在身边倒不如让你自由。 既然不能与你分享我心中的话,也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对象,那么就只能借助这说出我的心事了。我真的不敢相信,这几天的相处竟然让我明白当初那个思想简单,朴实又勤劳的美女不在了。以前听到朋友说,我还真的不相信,金钱已经把她的良知蒙蔽了,她那副贪慕虚荣的心已经不是当初我认识的人了。这几天的相处,你显露给我看到的是目中无人,与我说的话都是金钱利益的事。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是我自己太单纯了,原来你之前在我面前都是带着一副面具的人,感谢上天让我明白一句话,无论男或女,都要知人知面不知心,交友一定要小心。 金钱的魅力把你变成这样,既然你选择做小三,就不要在我面前装委屈,我今天不是来向你要口饭吃的,别把你那看不起人的眼光放在我这,我还不至于沦落到做你菲佣。我不会瞧不起你,我还是会把你当朋友,不过是最普通的朋友了,虽然不能做好姐妹,我也希望你安康,祝福你将来幸福、快乐的生活……希望下次在见面,你不会再出现这种瞧不起人的眼神和态度了。

日记情人节

图片
~ 14.01.2015 ~ 你知道今天是日记情人节吗?还没认识你之前,我就告诉自己如果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,就一定要告诉他一年里所有的情人节日子,然后不管多忙都要想办法见上一面或来个简单又小小的庆祝。原先有股冲动想问你愿意和我一起实现这小小心愿的,但是当这番话到了喉结边,我还是没勇气说出口,因为我现在还不能肯定你对我的心意是否坚定,觉得需要给你多点时间,需要给你空间想想,不想让你难过。我顾虑着也许你答应了与你母亲介绍的那个女生见面后,担心你会后悔而不敢告诉我她比较适合你,或者将来以后碰到某事而后悔……再说我们真的还需要时间了解对方,因为现在的我很没安全感,感觉已经迷失和失去了方向感……我暂时找不到推动力继续了,就让一切随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