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原点


~ 09.03.2015 ~


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周,对你的想念和期盼也渐渐减去。前几天听到你会提早离开这里的消息,很奇怪我的心竟然不疼也不难过了,反而感觉到这是最好的安排,当我为你流泪的时候,因为我还深爱着你。如今,我不在为你流泪了,因为我心冷了,也慢慢学会了放下。也许,我们不是同一路上的人,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,世上没有放不下的事,当决定放下了那一刻,连心痛也失去了知觉。我希望你在古来一切顺利,工作也顺顺利利,祝福你一切安康,感谢你曾经出现过在我的生命里。


我的手术已经拟定在四月二十七日,手术后又要像回到当初车祸后的日子,双脚不能动地的坐在轮椅上,起居饮食又很不便,就连自己都不想再次看到这种场景,所以很感谢上天安排你现在离开,至少我可以活得自在些。当初以为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,你就是我一直等待的那个人,没想到今天你的离开,却来了一位我怎么拒绝也要守护我的人,冥冥中只有上天安排,命里有时总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!一切随缘,感恩。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