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什么过不去,只是再也回不去了


~ 01.03.2015 ~


今天已经是三月份的第一天了,我们已经完完全全没联系两周了,这次是走到最后了吗?你决定放开我的手,然后离开吗?曾经的承诺去了哪里?你答应过我的事也忘了吗?既然可以忘得干干净净,当初为何还要理直气壮的答应和给我承诺,你知道这样做对我的伤害有多大吗?我真的一心想与你好好的相扶相持到老,我也认定你是我未来可以托付的人,为何我们今天会变成这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吖!


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,也是我几年都没庆祝的日子,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,心情特别开心,感觉好幸福,因为你带我到吉隆坡庆祝,过二人世界的情人节。原本很温馨又甜蜜的旅程,怎么最终还是搞成不欢而散呐!为何要踩我的地雷,我对你的驾驶技术一直没有信心,每次出远门都很不放心,你居然还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踩刹车器,吓得我引爆地雷……我这死性子恐怕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咯!真是娇身冠养出这脾性了,已经在努力改变的我,最终还是过不了你明知故犯。为何每次出游一定会发生不愉快的事呐?没有一个记忆是美好的,每次都是落到不欢而散的局面。


这回家的路怎么这么远呐?一路上我们都没说话,一直到达我家,就那么一句;“thank you and please don‘t come again” 结束了我们的关系。你答应过以后不管怎样吵架的第二天一定会联络我,想起我一定马上联络,可是已经两周了,一通电话,一个简讯都没有,这表示你从来没有想我吧……俗话说;相见容易相住难,整整恰巧用上了。人的天性就是自私,无法否认我也是,既然已经没什么值得留恋,这一次就我勇敢的做出决定,自私的离开,免得以后大家难受。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