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经不起冷战


~ 12.03.2015 ~

 
回想起那天我对你的语气,真的有点重了,对不起!是我没处理好自己的情绪,处理问题时就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样过去,结果自己还是无法忽视问题的存在,就这样在无法忍受的时候对你发飙了。真的不想这样,可是就是……后悔也来不及了,既然都发生了,就要从中学习,以后一定不可以把问题再冷处理了,不然结局一定会重倒覆撤,一直循环在我的生命里。




两个人的沟通70%是情绪,30%是内容,如果沟通情绪不对,那内容就会给扭曲了,所以沟通内容之前,情绪层面一定要梳理好,不然误会只会越来越深。


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电影,你就是那弹出来的广告,我们的故事刹那间就结束了。。。。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