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祸两周年


~ 17.04.2015 ~




好难忘的月份!不知不觉已过了两年……这一年很特别,已经三年多没拍拖的我,半年前与你交往了,原本以为今年的生日会和你烂漫的度过,结果是我想得太远了,最终自己还是脱离不了单身生涯。幸好上天还是很怜悯我,安排了其他人陪我度过这难忘的日子,有他们给我庆祝生日,虽然难过你的离开,但还是很开心、很满足、很感恩的度过了。非常感谢上天派了你们来守护我,至少让我感觉安慰许多。


这一年真的变换很多,首先是你的离去,然后上天派了两个人出现,他们试图想走进我的生命里,我也想尝试接受其中一方,但是我没那种勇气和果断,我需要时间好好了解他们,不想再次遭受同样的悲剧了。




第一个像我表白的就称呼A君吧!回想那晚的生日前夕,你很贴心的选了我喜欢的餐馆用餐,还亲手做了一个cheese蛋糕给我,我真的很开心,很感动,因为这是我长那么大,第一次有人为我亲手做蛋糕,另外还送我一个铁搭音乐盒,真的很贴心很用心。感恩!我会好好珍惜你对我的这份心意,不管以后我们是否走在一起,我一定会好好守住我们之间的友谊,尽量不让它消失。


第二个B君给我的感觉很轻松自在,与他聊天没有压迫感,虽然他没有A君那么细心和肯花心思搞烂漫,可是我却很欣赏他那份直接、坦白、开朗的性格。应该是我明白他是一个很爽快的人,即使以后我们不能交往,我们依然还是可以做朋友,还是可以这样谈天说笑开开心心的生活。


再说;心思和烂漫这事必须是和爱的人一起才会有这种感动,A君就给我这种无形的压迫感,间接令我回避他的信息,我真的不想伤害他的心,唯有给他时间好好接受事实吧。




接着就是你这位好朋友,好闺蜜啦!认识你真的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,虽然我们无缘做情侣,但是这几年你所帮我的,我都有放在心里。你今年还选了一家有好吃的食物,还有魔术表演观看,一个很特别的地方为我庆生,真的令我很难忘又非常感激你的安排,真没想到分手三年了,你还是一样对我那么贴心,真的很感激。


接着几天后,你陪我上云顶住一晚,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现在我只相信你,知道你很尊重我,所以我才放100%的心约你一起去走走。到达后,就开始吃吃喝喝了,接着你朋友也来找你,我知道你们要进赌场,所以我也很自然先睡。想想如果换成以前,我哪有这么好让你进赌场呐?一定强迫你陪我早点休息的……哈哈哈!


隔天睡醒,我把你吵醒说要去吃早点时,你突然抓住我的手问我,你是否真的很没用,为何当初没有好好的对我,我真的被吓到了,你还一边掉泪一边说了很多很多事,当时我真的很不知所措,不知要怎样安抚你。胡言乱语的说了一堆话让你分心,终于你被我弄笑了,我费尽心思令你从获信心,希望我们一起发愤图强,你把家族事业扛起来,而我就把网购事业闯出来。让之前不愉快的事情过去吧,现在开始好好一起努力去面对未来,不要在一度的浪费光阴,不要把过去的事带到今天,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安康的生活,不要在迷迷茫茫的荒废青春了。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