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后第一天


~ 29.04.2015 ~


不能走动真的很不方便,我们人要是少了脚或手,就真的很多事都办不到了。我必须挨过这三个月,为了更快回复正常人的生活,这一关必须咬紧牙关撑过去。脚时不时会感觉紧绷,发热,有点抽痛的感觉,我告诉自己这是小事,手术成功,没伤到神经线就已经是很幸运了,必须感恩。医生来巡房时都说情况不错,等明天清洗伤口后如果没有细菌感染,我就可以出院回家休养了,一想到这点就觉得自己很幸运了。


一整天不是看戏就是吃和睡,真的感觉时间很慢,真希望电脑带上就可以继续网购工作了。至于我和你就没进展,信息还是很普通很冷淡,这样的情况可以维持多久呐?真的不敢去想,就尽量去守住这一点点希望吧!


知道你生病了,我却不能陪伴时,就很内疚,觉得我自己深受其受,多么希望有个人陪在身边照顾呐。希望以后有机会给大家时间陪伴,不要在让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生活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