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那么简单


~ 04.04.2015 ~


我不确定你是否可以托付终身;我不知道你是可以依赖的人吗;我不肯定接受你后会不会再伤心;我最不想的是伤害到任何一个人包括我自己……心里有太多太多的疑虑和不确定,而你却简单的一句:不尝试哪会知道合适不合适,我深思熟虑的重复又重覆去想了这答案,可是还是做不到如你说的那样简单,终于我明白问题出在哪了。原来就是那第一眼的感觉,第一次见面觉得可以做朋友而已,接着就再也不能走进一步了,我很注重感觉和眼缘,如果这基本的东西都没有,我拿什么勇气与你继续往前呐?


你曾对我说过,想和我一起,想多了解我,想关心和照顾我;今晚又说了想我多注意你,想抱着我一起欣赏这月全食的一幕……这些话我都有听进去,我也把这些话全部放在心里,可是我却一点点的感动和感觉都没有,原因在于我太过理智,清楚明白自己向来都是依据心里的感受做事,不能继续就是不能,再怎么尝试也是没结果。再说,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长,要我怎么接受你?俗话说:没有刻骨铭心的事,又哪来的事可以铭记于心呐。


我开始回避你的信息、你的动态、你的一切一切事情,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,我真的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方式才不会伤害到你我的感情。再过几天,我就要去你的城市了,我渴望能见你一面,我很珍惜这份友谊,我也很珍惜你这个人,但请你记得,我不会开口要求要见你。这不是因为骄傲,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,而是因为,唯有你可以分清楚状况,也想见我的时候,我们见面才有意义。


我不知道接下来还会遇见怎样的人,但我能肯定的是,无论对方是怎样的人,他同样也渴望着我优秀、从容、美好……所以我不需要把大把的时间拿来幻想未来应当如何,而应该把所有的等待都用来武装自己,只是为了当有一天遇见对的人时,我能够理直气壮的说:我知道你很好,但是我也不差。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