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一个恶梦的开始


~ 28.04.2015 ~


期待已久的手术终于有个告落了,这天的我一早就起身准备入院做手术,等待中真的很紧张又害怕。当我被推进手术室时的那一刻,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,很可悲……为何这一刻没有一人陪在身边给我支持和鼓励,为何在我最需要有人陪伴的时候却一人也没有,觉得自己的坚强、勇敢、面对、承受、独立都是被逼和训练出来的。经过三个小时的手术,迷迷蒙蒙的我被送回病房,心中突然想起你,如果你在我身边该有多好,至少这个经历我们是一起度过的。这时我就告诉自己,不要在浪费时间或错过了,是时候踏出第一步走我接下来的人生了。


我很勇敢的给你发了个信息;说我想他给我一次机会认识大家,让我们彼此能走进一步了解对方,很幸运的我没被拒绝,他也愿意往我这边走进。我真的考虑很久很久才决定给彼此一个机会,我觉得你的思想成熟,做事果断,我相信你有能力保护我和好好照顾我,希望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,我真的不想在一个人这样孤孤单单的生活,还有一个人去面对所有问题了,好累啊!


你答应等我的脚完全复原,然后我们就可以过着正常人的生活,在休养这期间我一定会好好改进,尽量把自己不好的缺点改掉,学习控制自己的坏脾气,希望把自己变成最好的来迎接我们的未来,好期待与你见面的那一天吖!!!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