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倒数


~ 23.04.2015 ~


兜兜转转了大半年,申请社险资助手术费这事结果是不获接受……咳!真的很浪费时间吖!今天做了最终决定,给Dr Chong接手这个手术,日子就定在下周二(28.04.2015),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开心又担心和紧张,开心是因为终于可以减轻这痛了,担心和紧张是因为我又要重回坐轮椅的日子整整三个月,双脚包着石膏无法走动,真的怕拖累别人和累坏妈咪她老人家。我真的很不想这样,如果分开做就要休息半年,我真的不愿意在浪费时间于手术的事了,干干脆脆的一次性搞定,辛苦三个月就可以重获天明啦!祈求上天呵护和庇佑,让我将要面对的一切手术都很成功,希望一切的一切赶快结束,我可以快点回复正常人的生活,不用在这样流离失所,无所事事了。感恩!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