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愉快


~ 27.09.2015 ~




时间过得真的好快,一年一度的中秋又到了,回想车祸前的中秋,还真是难忘呐。最爱就是在山上点灯笼,吃烧烤,还有享受这个大城市的夜景,真是回味无穷呐。

自车祸后的我就一如往常,待在家看连续剧,突然门外听到有人呼喊我的名字,好意外的为何你来,手上还领着一盒Jelly月饼,我弟马上问道你来干嘛,顿时我呆了回答道:“不知道,又没通知直接来了”。

其实真的很庆幸你来拜访,现在的我已和外界脱离了,唯有你这位同乡愿意来看我了,很感恩很感激,但纯属友情的感觉。我应该要再次提醒你,我们之间已经不是爱情,只有友情,就这样一直维持下去,不要在变动了,因为担心日后会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我是非常不想再失去任何友情或爱情了,这条路已经走得很孤单很累了,不希望在这样继续走下去。失而复得的东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样子,即便再好,也忘不了有段时间曾失去过……你能理解么。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