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等谁


~ 31.08.2015 ~




总有人问我,有对象没?我的回答:呵呵,没有。
不会吧,不可能吧.......


其实,这都是真的,不是没人追没人要,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。也不是我眼光高,要求多,只是没有感觉的。其实许多时候渴望谈恋爱,想让自己不再寂寞,可是那个人却还没出现,不想随随便便的错爱了。


我要的,有个人和我一起吃饭。只要开开心心的,路边摊一样可以吃的很满足。在我孤单的时候,有个人给我发短信,让我听听你的声音,这对我来说,比什么有趣的书,好看的戏,还是好玩的游戏都重要,都能让我欣慰。因为我知道,有个人,虽然不能见我陪着我,但心里却一直挂念我。


房子,那是一个温暖的家,而不是豪华的奢侈。简简单单,手牵手一起规划的将来,更有保障......当然,前提是我们也不能无家可归。我并不脱俗也不可爱,偶尔会任性和无理取闹的烦人。但只要有个声音告诉我:在我的眼里,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!那就是我要等的人了。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