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的,仅此而已

 
~ 01.09.2015 ~
 
 


我要的,手牵手、快快乐乐的一起去压马路。每写一篇日志、写一个心情,
有个人,始终在我身边看着我感慨万千,给我回复,回应着我的感受,让整个世界都知道,我们很幸福,很幸福的生活着。


我要的,在我难过的时候,什么话都可以给那个你说。一句亲爱的,别难过,你还有我。
心里的难过就会好很多很多,因为我知道,有个人在我的身后默默的,支持我,关心我。


我要的,一声叮嘱、一声关爱、 一句问候。吃饭了么?饿了么?累了么? 其实,对我都是珍贵的、暖暖的。我发誓永远都不会嫌这样的你啰嗦。一句我们一起,什么困难我都能扛下去。


其实,在我心里都会荡漾出最幸福的涟漪。我不要温柔的甜言蜜语,海枯石烂的誓言,我要的是一个紧紧无声的拥抱和一只能牢牢牵住我,不会随便丢掉的手。我无需你每一分钟都陪着我,你也有你的生活,我不想干涉你太多。


我要的,只是一个相信我,说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动,温暖着我的心底、充满幸福的滋味。很多感触、很多感动,放在心里慢慢的回味,一条关怀的消息、一声电话骚扰,都是我在想你的表现。
 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