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颗心的距离可以有多近


~ 25.05.2016 ~









为什么我想给你的不一样?


当你真正对一件事情、一个人付出感情的时候,你就不自觉地总是想要给他最好的。



因为倍感珍惜,所以原先的小心翼翼转变到自然相处,我想最好的感情就是对方的每一个习惯都清清楚楚,但依然守护如初。


因为爱得深沉,情至深处难以言达。



我想给你的不一样,因为我觉得我们之间不仅仅是相互守护,还要共同成长,共同进步;我想给你的不一样,因为我知道,止步于眼前永远不会有突破,所以我尽自己所能想要给你更好的。



和懂你的人谈你们之间懂的那些话,选择同频的人在一起,人生会变得非常的简单快乐!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