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失眠了


~ 20.05.2016 ~







真活该!搞得自己一整夜难眠,现在的头是晕又重,失眠真的给人难受死了!!!


到底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人?从小到大,不是打就是骂,现在长大了就经常吵,我们是不是亲姐妹吖?我真的只是无心和你开玩笑的一句话:“你是买菜的人”,就能令你想到我把你当佣人使唤,你居然说看我怎样得到报应。咳!一句玩笑话,又再度引起一次风波,连老妈都很生气我,竟然还说出;你以后吃你自己啦!原来我在你心里没位置,对你而言,我只不过是一个养伤的人而已。


我这牛脾气也不服输,竟然答到:“打从我17岁离开了这里,我一人在外生活的时候,都是靠自己的,现在虽然坐在轮椅上,要顾自己也肯定不会有问题的”。老妈你就不用管我,我自己顾自己的话……呵呵呵!真是够力!


这句话一脱口,就觉得很难过,怎么要说出这么重的话,想想老妈应该也不适滋味吧。虽然后悔,但这是真心话,由始至终我都不属于这里,不属于这个家。不过还是很感激,在我人生转折点中,得到与你相处的日子。我会记得这段时间,怀念与你共渡的每一天。妈妈,我爱你, Love You Forever Ever……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