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难了



~ 09.05.2016 ~









出院到现在,终于可以摆脱了那麻醉药后遗症的痛苦,真的怕了,以后再也不敢去government医院了,一次就把身体变糟糕了。幸好及时去了针灸医师那里放针,拿来些药调了一下身子,不然这真是苦上加苦了。



时间过得好快,整整3年了,这会真是初次与你相见哦。虽然觉得你很陌生,但感觉很熟悉,可能是因为在X-ray里看到你的影子吧。真的很感激为我做这次手术的医生,如果没有您这种明确的决定,我想脚儿可能都没了。这起事故也给了我意外惊喜,原来现在的科技已经那么进步了,由你们的设计与质地来看,真的不是普通的铁片呐。你们就这样陪伴在我身体里3年,走过了那些风风雨雨。如今将你们取出,我也会留着你们做纪念,谨记自己曾经与你们一起走过的岁月……感恩有你!



从现在开始,我要认认真真的过每一天,走好自己选择的路,过自己想要的人生了。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