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熟男人给的感觉


~ 24.07.2015 ~



昨天跟先生出去看电影,车里刚好在放一首非常伤感的歌,然后我就不争气的想到初恋男友了,发了会儿呆……他就捕捉到了。

晚上回来,他有点不高兴。我问他怎么了,他这样跟我说:虽然我知道女人总是记住那些伤害过他的男人,那些刻骨铭心不过是因为他对你做过特别过分的事。但是,我不会故意让你记住我,让你对我印象深刻,我还是想对你好一点,因为我的感情和理智都不允许我让你再一次经历那样的难过,就算哪天分开了,也许我不是你情歌里的男主角,但我至少是那个你想起来会微笑的人。

跟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最大的感受就是,他看穿你的一切,却又以正确,理智的方式照顾你,包容你和懂得体谅。

~~ 每一段感情都不可能是完美的,关键是如何看待,如何经营 ~~

当压力特别大的时候跟我发脾气,我也会委屈的哭,但很多女生都忽略了一点,温柔也是一种力量。这个时候抱抱他,安慰他,比发脾气来的有用。跟亲近的人示弱,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。

我们都不完美,但是我们都在努力爱上对方不完美的地方。

套用我妈一句话 “成熟的感情是从爱上对方的缺点开始”。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