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分歉意


~ 07.07.2015 ~


偶尔会想起一些朋友和曾经的同事,就习惯性的打开空间,然而上面显示:抱歉!该空间仅对主人指定的人开放。我顿时愣了,随后又淡然了。是自己先把你推到门外,所以不能怪你学我这样,这叫自食其果吖。真的觉得自己做的很不对,对不起!我博取了你的访问权。

有些人总会慢慢的淡出你的世界,

慢慢的在你的记忆里模糊......

因为时间,因为距离,因为没联系...

微信上清一色的手机挂着。


我隐身着别人看不见,别人隐身着,我也看不见,很多人宁愿找些陌生人或者不熟悉的人聊天,也不愿意和以前较好的朋友聊天。因为不知道要聊什么,也不知道从何聊起...…时间长了,渐渐的疏远了,陌生了。

随着岁月的流逝,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,或许我们也好久没有想起彼此了,但是我们都要记得曾经的美好时光。


切记:取消空间设置的访问权吧,

有一些被你拒绝在空间门外的朋友,

想知道你过的好不好,

想了解你的近况,

毕竟你们曾经很要好,对吗?



 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