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等到这天了


~ 27.07.2015 ~




期待已久的这天终于到来,心情是紧张又害怕,想到又要睡在那张冰冷的床时,整颗心是扑通扑通的要跳出来了。没人陪的我,独自一人座上轮椅,护士接过我就安排入院手续,手术定在2.30pm进行。心情极度的难过和害怕,好想有位家人或朋友陪伴,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有的事,但就是希望会有奇迹发生。


当自己被推进手术室那时,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但还是同样的心情,觉得自己的罪恶一定很重,要不然为何没有一位家人或朋友陪伴,必须孤人抗战,面对孤苦伶仃的自己,有时真的很想放弃……不过换另外一个角度来想,上天安排这些经历都是有一定的因,应该还有很多事要我处理,这一定是一个锻炼,虽然现在眼前是一片灰暗,只要通过了就一片光明啦。想着想着就4.30pm,手术完成了,同时也想通一些事了。这次手术一切顺利和成功,看到放在自己身体里3个月的附件,觉得人的生命真的很脆落,不堪一击。但自己感觉还是很幸运很感恩,感谢上天给我的是一个小小的考验。现在的我好像成长了许多,思想独立和坚强的心又更上一层了。


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暂,应该好好珍惜每一天,现在的我更明确自己该走的路,该为什么目标勇往前进,没有什么是自己办不到的事了。无论如何,一定不可以再让自己从倒复撤面对同样的事,为了将来的生活,现在必须加倍努力去创造未来。


有人说过:

       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;

       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;

        再爱的人,也有远走的一天;

        再美的梦,也有苏醒的一天。

        该放弃的,决不挽留;

        该珍惜的,决不放手。

        分手后,不可以做朋友,

        因为彼此伤害过!

        也不可以做敌人,

        因为彼此深爱过。

 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