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快乐


~ 20.06.2015 ~




数一数,我已经有10天没联系,没问候,没信息你了,不知你过得如何呐?还记得最后一次你的信息回复是在六月十日 “Sorry not reply...recently busy like hell...i dont know what to talk...pls take good care”。 其实我早就感觉到了,与我的了解你,你是不会也不想浪费时间的人,就这样等我回复健康更不可能了。我很清楚和明白自己的性格,既然你先放手,我也不会厚颜无耻的纠缠下去,我过不了自己那关这样的死缠烂打,朦朦浓浓的过日子,就这样结束也不是很差的决定。我还是很想谢谢你,曾经给我有过希望,也让我明白什么才是真正接受,什么才叫真爱。我就借着今天这特别的节日,给你送上最后一次的信息,虽然你没回复,但我知道你有收到我的祝福就足够了。愿你一切平安,健健康康过你想要的生活,而我也会努力去找我真正的幸福哦^^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