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6日星期六


~ 06.06.2015 ~




好多人都说今天是良成吉日,虽然我没有亲口祝福你,但是在我心中已经对你说了;祝福你666大吉,666大顺,666安康。我真心祝福你,还有所有我认识的人,一切顺心顺义,好运连连哦!

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,你到底是认真的,还是随口答应我的请求。这几天我的直觉告诉我,你的答案是否定我的,其实我也知道,自己与你心目中的Ms Right相差有一大截。我也很清楚,有些事情无论怎样都是勉强不来的。再加上我们在不对的时间,遇到了对方……这样一个不完全对的人又怎样可以檫出爱的火花呐?其次我很感谢你的直接,还有坦白告诉我,你想找的另外一半是个怎样的女人,这一切我全都听进心里去了。即使不确定我们是否可以走在一起,但我还是愿意依据你的话去改进,只求某天我们相见时,眼前的障碍已经一一除去了。


至于你要我看的影片就需要时间安排了,这几天我都忙着网购工作,根本没有多余时间做其它事。我们现在的生活都很忙碌,你忙你的,我忙我的,各自为将来打拼。虽然信息少了,但我相信缘份是天注定,再加上心中有对方,总有一天必会相聚一起的。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