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后第三十三天


~ 31.05.2015 ~




时间过得好快,今天已经是手术后第33天了。一早就到医院做检查和照X-ray,很庆幸的一切情况都很良好,伤口和骨头都在复原中,只是脚板的聚血还没散去,还需要时间呐。接着医生告诉我,再过多两个月,应该可以动手术把铁线和螺丝取出。我顿时呆了一下,在多两个月双脚又要动手术,这就表示我还要继续做着轮椅,这样算来就不是三个月而已了,真的很无奈,但必须面对和接受。不过再仔细想一想,拿出来后很快就可以开始慢慢走动了,那就表示已经进展到康复阶段啦!想到这点心都感觉安慰了,只要再挨过这一关,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,现在就走一步算一步,好好地过每一天吧。感谢上天慈悲,感谢妈咪细心的照顾,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,再过不久我们又可以聚在一起啦。

接着回到家就是继续网购工作,这几天都很平静,来询问的人也比较少,是不是我没有新的货品,还是我的组群不够多呐?或者自己不是吃这行饭的人,所以做来做去还是一样。哈哈哈!不行,真的不可以这样浪费时间,都一个月了生意还是没什么进展,必须想一想新的对策,反正还要两三个月才可以开始走动,趁这段时间好好拼搏吧!加油呗!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