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三年了


~ 11.04.2016 ~






我这个人啊!折腾了这么久,就是死心不了。无论我告诉我自己多少次,放弃吧!可还是无法办到,就这样一直坚持到现在。


我……就是死要面子,自尊心特别重,我只要发现对方没有那么喜欢我了,我就会把这段感情判了个死刑。你说像我这样的人,能顺利谈恋爱吗?我配吗?


我一直渴望着,有一个爱我的人,可以跟我生活在一起,陪我走完这一生,那就不枉此生了。怎么我就是遇不到一个爱我,我也爱他的男人。 


真爱,你到底在哪……你到底是谁呀……你是死是活啊……


爱情一直是我坚持了这么久的原则,我为什么要妥协呀。我相信那个对的人,他有一天一定会接收到我的讯号,然后搭着飞船出现在我的面前,只要我愿意等,剩着就先剩着吧。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

现今的我

成功路上并不拥挤